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父親節快到了!

很久沒有在此留言了!大家都好嗎?
這個星期日(6月21日)是父親節,為你們的父親準備好慶祝活動了嗎?或是買了什麼禮物去多謝父親的養育之情?

趁著父親節快來,我們幾星期前邀請了一輝和他的兒子頌樂,製作了一條有關父親的短片,認識他們的都知道頌樂的樣子超級可愛,他在片中的表現更是極討人喜歡呢!


這片「爸爸, 我很想你知道...」沒有對白,我們請來一位5歲多的小朋友(邦邦)為我們作片中的旁白,希望透過從兒子角度出發的旁白,令作父親的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為他們的下一代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但願觀看這片的人,特別作父親的,能以身作則,以身教去教育子女的品行...

「別人說父親是一家之主,
父親總希望給子女準備最好的事物,
但同時,又會為子女預備一個怎樣的自己?」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短片,也繼續在短片的事工上努力,互勉...


.: 室內/外拍攝花絮

按此觀看:


1 則留言:

十仔 說...

你好,本人是梁嘉傑,又名十仔。在上年年頭,神感動我要出來全職侍奉,而方向則是網絡世界。
適逢我的兒子梁以樂出世,所以就以透過拍下自己和以樂每天的生活情景,做成一個Blog,去紀錄整個的成長歷程。(一開始的時候,已經開宗明義說這是一個基督教的家庭)
現時有很多的Blog友看完之後,都覺得很感動,有的甚至信了耶穌,也有的由丟下很久的信仰,到現在重新返回教會。
這是Blog的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tensonleung

希望你可以去看看。
也希望你祈下禱,看看我們有沒有合作的空間。